Monday, November 2, 2009

一趟家乡开心之旅

这个题目听起来很老土,好像在写作文啦.....不过这应该是最后一次写作文题目了吧!!!!或许没有机会了....刚考完统考,就与几位朋友来我家玩了啦...
蓉薇,伟鸿,俊利,美琪当然还有我啦...一群'城市佬'第一次来乡下,坐了三个的车程,终于到我家了啦.....他们真的是有够力兴奋啦,尤其在我家的羊寮,他们真的是玩到不亦乐乎啦....我还带买我的表弟去啦,那小羊太热情了,扑上来吓到他,害我全场抱着他,累到爆啦...为那些小羊喝奶的时候,它们迫不及待的扑上来,吓到我啦...弄到我满身羊奶味啦....
去了羊寮,我带他们去爬山...蓉薇走到快断气了啦,好可怜哦!!!!!!!!!我也很久没有爬山了啦,走到有点累啦.....好久没有酱好玩了啦!!!!!!!!不过也蛮好玩的啦,可以强身健体嘛...
晚上回到我家,吃了饭后,就一直玩ps2到凌晨啦...中间休息一下去喝一下茶..行程大致上是这样啦....他们玩那个game玩到快傻了啦...一直很激动的在乱喊乱叫,我还真怕我爸爸妈妈起身骂人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