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工作

不知不觉我在公司工作2个月了,
我的工作其实不辛苦的,
只是坐在我的位子,
key in transaction details,
filling,开debit note 啦。
只是真的很闷咯,
一天八个小时都坐在位子上,
有几次我都做到睡着了,
钓鱼钓到夸张的,
没办法啦。
不过薪水倒是不错啦。
而且我的“boss"即是我的supervisor 啦,
每天都在办公室大声讲大声笑,
当我的manager不在的时候。
原来他们也想我们这般学生一样,
趁老师不在课室的时候,
大声讲话大声笑,
搞到班上闹哄哄的。

4 comments:

  1. so good neh! haiz...
    i study until want kee xiao liao!

    ReplyDelete
  2. TripleW: i hav finish my work la..
    mic: dun worry,next sem u gt me. ur study life will veli interesting de..haha..
    Chloe:shiiiiii Minnnnnnnnnn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