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

好久没有写了啦...
前天一大早就跟我的堂姐去kl的书香...
好不容易又能看到我的dear dear 了...
真的好久没有看到我的dear dear 啦...
好想念他哦....
我到了serdang ktm station,
尽然忘了怎样去the mines 了...
真的是失败啦...
不过最后还是安全到达啦...
今年的书展很少书商啦...
走到很sienzz啦...
虽然不用钱啦...
因为还能用中华的学生证招摇撞骗啦...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大概到了七点多,
我就跟dear dear的家人去吃晚餐啦...
我们去吃steamboat啦...
应为本小姐当天肚子不太舒服,
所以吃了一点东西罢了啦...
真的是浪费TT
一个人rm19.xx 耶...
吃完东西就回家,
回家的时候看到路上大塞车,
回乡的游子真可怜啦...
辛苦你们啦...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现在才懂你有写blog的哦><
    我很失败啦Xx

    ReplyDelete
  3. 哈哈,傻婆..
    我也是现在才懂你有blog..
    xD

    ReplyDelete
  4. 新开张~~哈哈~今天才看到~~
    多点灌部落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