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开学啦!!!!

明天将是开学的大日子啦!!!!!!!!
全部学生都准备好,
烫好校服,
整理好书包,
早早上床睡觉,
明天准备上学去啦!!!!
可是我呢??
今年却什么也不用准备。
难得这么清闲,
突然觉得有股失落感。
好怀念以前每逢要开学时,
忙着收拾行李,
准备回中华的日子....
不过那些日子已成回忆了....
初一和,
初二义,
初三和(难忘的一年),
高一文爱(颓废的一年),
高二文孝(回忆最多的一年)my dear hehe^^,
高三文忠(最重要的一年-统考)。
但这些都已成过去,
我再也不能以中华学生的身份,
背着书包,
穿着校鞋,
手捧着书,
走进校园上课了....
真想回到以前与朋友一起上课的日子,
一班朋友不上课,
一起谈天,
一起睡觉,
一起上课,
一起体育,
一起下课,
一起迟到,
的日子...
那是多么无忧无虑的时光....
我的好朋友们,
我们还有机会一起上课吗??
我们都各奔前程了,
taylors,help,utar,monash,nus,hkust....
大家都读不一样的大学,
再相聚也是件难事啦!!!!!
不过还好我跟我的dear dear同校,
虽然不同科,但也能常见面啦!!!
还不至于分隔两地那么惨啦!!!!!!
好想念我的dear dear哦,
不过再过多一个月就能见到他啦!!!!!!!
miss u ya my dear^^
中华独立中学,
我永远都会记得您,
让我有着许多欢乐的地方,
让我面对考试压力的地方。

5 comments:

  1. You got many good friends ha.
    Think dao them got cry boh?
    Teachers & friends you miss them i can understand la la but
    Chong Hwa er.......... I hate this goddamn school lol.
    I quite different with u eh i feel very happy no need start school like usual and can get rid of the school uniforms. xD

    ReplyDelete
  2. 我也是超怀念那段时光~!!!
    我从初二开始认识你耶~~(超有缘哦)
    哈哈!!!
    我相信我们一定能保持我们的友谊~~决不能淡掉><~!!
    呵呵~~!!!

    ReplyDelete
  3. hey leaf.=D
    who go hkust? could i noe?
    haha. u go where?

    ReplyDelete
  4. tux:my dear,i noe tat u veli hate chong hwa,bt it oso bring many happy n fun to us la..
    though i dun like sum staff of chong hwa,bt i tink i gt many fun in my study life in chong hwa la..gt many memories la in chong hwa..
    yuki:hope v can meet 2gether oways la..
    i go HELP la,when u wana open skul o??study 2gether wf me ya^^
    exyne:erm,i dun noe la..
    jz hear sumone say wana go thr la,bt i 4get jor..i hav applied NUS,bt i study at HELP 1st la..if i success,mayb i will go thr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