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update!!

 我买了一双 Charles & Keith 的高跟鞋啦,
虽然有点小啦,
不过我真的很喜欢啦,
粉红色的也,
而且我也有做善事啦,
这双鞋子的钱的某巴仙捐给乳癌协会啦^^





是不是很美咧?!
我知道答案一定是‘是’啦!!
哈哈哈哈哈!!!
最近真的好多人生日啦,
我的好朋友都是这个月的寿星啦。
 10月1日
法兰西生日
虽然你是今年才认识的朋友,
不过我们是一gang的,
不会抛弃你的啦!!
生日快乐^^

10月2日
锦君生日
我在文忠的数学救星,
谢谢你罩我啦,
你的大恩大德,
小的必感激不尽。
生日快乐^^
10月4日
嘉仪生日
虽然跟你不熟啦,
不过之前坐在danny隔壁,
经常听他谈你们的未来啦,
希望你们白头偕老啦。
生日快乐^^

10月4日
宏正生日
生日快乐啦,
我们好像失联很久了。

10月5日
沛仪生日
虽然你身在上海,
不能当面跟你说声生日快乐,
还是希望你能开开心心啦。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新年一定要回来喔^^
等你啊!!

10月15日
Mao Mao生日
你的生日还没到啦,
有什么祝福过后才算啦^^
哈哈…………

10月17日
傻婆生日
从初一到现在的好姐妹,
好怀念我们一起在你家睡觉前谈心事的日子啦!!
同样的,
有什么祝福的话,
私下再讲,哈哈!!

最重要的人,
当然是我的 dear dear 啦。
私下讲!!
嘻嘻^^

10月6日
能祥的farewell 和 gathering 啦
跟几位初三的朋友聚一下啦!!


    好美的笑容,除了DANNY
回忆是美好的~初三和

10月1日啦~
跟HELP的酒肉朋友去BROGA HILL啦。
七早八早就起身了啦,
4.30am从诗义家出发啦,
我们整整爬了一个钟头多才爬到第一座山啦!!


我们的gang照!!
我的酒肉朋友们!!


                                                                     我的dear dear♥


全男班
傻婆,我,婷
我的新欢啦~婷

终于update完了啦!!
XP
I love my life la♥
 



 
  

1 comment:

  1. wah...your life look like no bad o..
    is very very very happy!!!heheXD
    i XIAN MU you so much..=(
    my life is very boring one...haiz..
    and OCT ya, really have many ppl birthday...good..^.^
    still have many you din wirte it out la...^^
    but i think you know de...haha
    anyway..just keep your life like this...it's very good !!! i can say : I LIKE IT !!
    wahaha....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