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i'm bck la^^

终于回家了啦我,
不过我一点都不开心啦^^
我又跟我的dear dear分开了啦^^
好不容易才看到他哦...
再见啦我的dear dear^^
我们一定会再见的^^

讲到我的工作,
真的是haizzzzzzzzz....
站到我的脚酸到快要断了啦^^
真的是辛苦到………………………………………………………
现在终于体验到做工的辛苦....
每天要站九个小时啦,
又不能坐哦....

还要吃那些马来餐...
那些马来餐真的是不好吃...
可是又没有华人餐吃啦T.T
这句名言真的是贴切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挨了五天终于熬玩完啦...
hooray^^

6 comments:

  1. 哈哈,我做工也是叻,站着来抢客人,然后又要面对几个女生的宫心计==” 一样命苦,以后多保持联络哦。

    ReplyDelete
  2. haha!你不是宫心计,你都不在宫里..
    你是店心计~ LOL ;P

    ReplyDelete
  3. o.O...还没问你,你做什么工呐??哈哈
    辛苦咯···站了那么久~~~@@

    ReplyDelete
  4. a promoter la..
    bt veli pity la...
    wuwuwuwuTT

    ReplyDelete
  5. oic...haha...
    以前我也有做过两天!!真的····超·····累的!!!
    哈哈!!!怕了怕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