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去kl前^^

我爸难得让我去kl啦...
而且今晚就是万人宴啦...
真的蛮像看一下万人宴的盛况啦...
我在中华六年,
今年已经是第二次办这个活动了..
初一一进来读就有,
现在本小姐最后一年毕业又有,
真的是有头有尾啦...
希望我老爸不会突然不给我去啦...

明天要去sunway lagoon啦...
YEAH!!!!!!!!!!!!!!!!!!!!!!!!!!!!!!!!!!!!!!!!!!!!!!!
我好久没有去了啦!!!!
真的超想去玩的.........
不过不能让老妈子知道,
不然明天头条就会看到我了...
真的是痛苦啦,
我好想关在牢笼的小鸟啦...

后天就是
UEC成绩出炉的大日子啦!!!!!!!!!!!!!!!!!!
我很怕拿成绩啦!!!!!!!
很怕很怕很怕很怕很怕很怕!!!!!!
希望上天保佑我啦!!!!!!!!!!!!
god bless me,pls!!!!!!!!!!!!!!!!!!
Allah,berkatlah sa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