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多事的一天~

今早很早就起身了啦..
因为约了我的堂姐堂弟一起去走山啦………
可是昨晚我很迟才睡啦…………
可怜的我顶着熊猫眼去走山…………
可是我才走到一半就回到车去了…………
因为实在太累了啦,
有点不舒服酱,
走不动了啦只好半途而废啦:P
回到车上去等我的堂姐堂弟^^

一回到家,
本来想睡觉的…………
不过肚子很饿哦………………
就决定出去打包食物吃先啦....
哈哈~贪吃猫是酱的啦…………
吃了早餐就开电视机看了…………
我还以为我的戏今天大结局,
怎知道原来还有一集啦…………
唉,害我赶着开电视机…………
白忙一场:P

一看完戏,
拖着沉重的身躯……
马上回房间睡觉了啦^^
一躺下去就舒服多啦……
转个身体就睡着了啦,
hehehehehehe^^
懒猪啦我…………
一睡哦就睡了3个小时啦:P
一睡醒下楼就被老妈子骂了啦!!!!!
最近好像一直给她骂...
弄坏我的心情...
哼!!!!!!!!!!!!

然后就到羊寮去帮忙啦...
真的好像很久没有去了啦...
今天我有点偷懒啦:P
只是挤了一只羊就偷懒了啦:P
然后就去跟鸭子玩啦...
我的堂弟到了一些水给鸭子玩啦...
看到有些鸭子很怕水酱...
真的是标准的"旱鸭子"...
我们很早就挤完奶了啦..
可是我的妈咪还有婶婶顾着他们的鸡还有鸭...
我们等了他们半个小时多啦…………
好痛苦哦TT


回到家,
我和我弟就带我的小表弟去玩啦...
我们带他去游乐场玩啦...
他玩到很开心啦...
因为今晚刚有pasar malam啦..
他一直吵着我们买dudu(火车)给他啦...
我们long街的时候,
刚好在他的保姆家附近,
就想捉弄一下他:P
hahahahah^^(奸笑)
我们特地讲要带他去保姆家...
他怕我们带他去保姆家,
一直不肯指给我们知道他的保姆家...
真的是搞笑到…………………………
很衰哦我们.....

本来晚上我和我的堂弟堂姐约好了要到小学礼堂去打羽毛球的,
我们好久没有一起打球了,
可是礼堂没有空的羽毛球场,
所以只好取消啦:P
改到明天才去啦...
唉,
真的有点扫兴啦:P

我打字打到有点累啦...
好啦,
我收手啦:P
哈哈哈哈哈^^

5 comments:

  1. haha!!! very long o....this all is your whole day daily^.^

    i also want go out with you la..but now work le...so hard>.<
    哼!!!

    ReplyDelete
  2. wait 1 day la..
    really hope i can study in kl next year la...
    dun wan go sg liao la..
    TT

    ReplyDelete
  3. It's your futue, not your mom's.

    ReplyDelete
  4. eih shihui
    你打blog 后面很喜欢加一个啦
    几乎每一行 哈哈
    啦啦啦啦~~

    ReplyDelete
  5. 是咩??
    我都没有注意到啦!!!
    哈哈哈
    这是kampung的会话方式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