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College^^

最近在烦要读那间college啦...
真的很烦啦!!!!!!
可能读HELP吧!!
我爸下礼拜带我去看一下环境啦!!
希望不错啦!!

我好希望我爸可以买一辆车给我!!!
我不想走路,搭巴士去上课啦!!
很辛苦啦!!
希望啦!!
最近在求着他,
爸又好像不想买噢!!

老天爷啊,
请你应小女子我的要求啦!!
god bless me^^
pls

4 comments:

  1. help 长到很奇怪··
    马路旁边··~~

    ReplyDelete
  2. HELP 很丑的. 要有心理准备.

    ReplyDelete
  3. 我对taylor的course有兴趣哦~
    help没有我要的><
    没机会做同校同学><

    ReplyDelete
  4. HELP也是我的选择之一。
    有缘就见啦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