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大学生活真的不是想象中好,
是很自由,
只是上3科,
可是一想到还没有做的assignment就头痛了。
看到lecturer一进来就讲课讲到最后一分钟,
就sienzz掉了。
今天回中华,
看到学弟学妹们穿着校服背着书包,
突然好怀念哦,
踏进很久没有回去的寝室-415,
有种熟悉又陌生的感觉。
我住了5年的寝室,
看着我的床,
可是那已经不属于我的了。
看着新室友,
我不认识他们,
觉得有少许尴尬。
回了学校几次,
就是找不到我想找的老师,
小白,慧慧,敏仪老师,
你们都躲去哪里了??
好难找哦你们。

4 comments:

  1. har...really o...why de????
    hui: i think min yi got class la....@@ haha~~

    ReplyDelete
  2. wah~
    then now you stay at hostel?

    ReplyDelete
  3. JUNlI:ya meh??she nt jz holiday 1 month??
    YUKI:Pity la me..v bck chong hwa study again la..miss those happy momentsTT
    MIC:Nope la..i stay at my aunt house nw..near sri petal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