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心情

本小姐我,
要去kl读书了啦。
erm,
讲真的有点兴奋又有点愁啦。
兴奋的是我终于开课啦,
可以看到我很很很很很很很想念的dear dear啦,
还有我久违的朋友们。
我不用在家里闷到发颠啦。
愁的是我在家里的舒服日子过惯了,
怕会有点不适应啦,
而且住在舅舅家,
没有将自由啦。
我好想跟我的dear dear去看戏,走街啦。
还有跟我的朋友们一起吹水,讲废话啦。
不过每个人都好忙哦,
忙着做工,
不懂有没有人得空理我咧??
而且快要到新的读书环境啦,
还好有我的死党-诗义傻婆陪我啦!
希望我的dear dear不用去KLANG读书啦,
不然我当初将辛苦争取进HELP读书的努力就白费了啦。
DEAR~我想跟你同校读书啦。

3 comments:

  1. 是的朋友~~虽然很忙···可是当然会尽量抽出时间一起吹水咯^^
    一定不会不理你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