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orientation day

我本来想用英文打的,
不过呢接下来都是要用英文了的,
所以本小姐决定捍卫母语啦。
今天五点多就起身梳洗,
六点半就出门了啦(怕死迟到)。
真的好久没有酱早起身了,
有点不习惯。
果然是太早了,
我和诗义去到那边才八点多,
可是我们九点才开始啦。
所以就只好到canteen去坐啦。
那个所谓的canteen啊,
真的是好像mamak stall酱,
茶又不好喝啦,
中华的比它好多几十倍啦。
第一天真的很闷,
所以我和诗义半途溜掉了啦。
谢谢建业送我们去bangsar lrt station啦。
我们去klcc看戏啦,
我终于看了《大日子》啦,
不错看啦,
身为马来西亚华人,
就支持下啦。
回家的时候下雨,
还好只淋了一点小雨啦。
今天真的很累哦,
才睡四五个小时。
好想找我的dear dear哦,
好久没有看到他了,
想念他喔!!!!
当然还有我的朋友啦,
我也蛮想回中华的,
等我会路先啦,
我一定驾车回去的。

1 comment:

  1. wuhuuuuu...ya o....
    start study le o~~forgot now is Feb le...hehe!!!XD
    gambateh ya,friend!!!!

    ReplyDelete